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3月15日,3月21日,3月23日,3月29日

3月15日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她吗!”我不赞成这个说法!为什么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我们不是一定要去争取吗!不到最后关头也不许放弃!因为爱情路就与战场没什么两样,谁时可是会遇到很多坏人,挫折与困难,所以这条大道不是容易走地噢!就像兵团们,他们一旦上了战场就不退缩,勇往直前的杀出一条血路!这就是“他们”!所以这样我们还更应该坚持到底不到最后也不放弃!直到得自己心中所要的答案为止!所以加油加油哦!天下的单身王子与公主!~Μ¡¥ữκi公主 悦~

3月21日
啊,今天好闷噢,再过几天就要回学校咯~很不想噢~这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得很快啊~转眼间有星期六了~假期的时间过得很快就像流星出现一样~快!超级得快啊!~Μ¡¥ữκi悦~



3月23日
昨天的天气不错,晚上时的天空都挂满了小星星。真的美到不行呢!可是那天确有一个人受苦了啊!他生病了!那天早上他还好好的,不知怎么突然生病了。我猜想应该是他太劳累几天气的变化而导致他生病吧!当他告诉我时,我感到有点担心,可是我又觉得自己很没用,应为我只能知道他生病了却帮不啥呢忙,不能照顾他~!我想他那是一定很辛苦很难受吧!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祝他早日康复咯!希望他赶快好起来,不要在“生病”了!~Μ¡¥ữκi悦~



3月29日
这一天是我最记得,也不会忘记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他的生日,是一个对他很重要的日子~!可是呢却没人陪他渡过只有--------家人,朋友们都有事要忙。所以,我只好在这祝他生日快乐哦!S王子你要幸福哦,你要快了哦!!你要每天都带着笑容哦~!!你也要记得我哦~!要好好收藏我的秘密噢!Watashi wa Anata wo Ishou Suki Desu~!! ~Μ¡¥ữκi公主 悦~

16 comments:

S3TSUN@ said...

grrrrr who is S wangzi ?? lol

MiyuKi ~ Br3nDa said...

his sumbd lu~haha

S3TSUN@ said...

wat mean oo~ whos tat =.=!!!

S3TSUN@ said...

Haiz ~ no hope liao

MiyuKi ~ Br3nDa said...

lol~~~~

S3TSUN@ said...

Lol ~~~ no giv me chance ! hw can like tat aaaaa >.<

MiyuKi ~ Br3nDa said...

lol...hey plsss i did't ask u 2 wait lol....

MiyuKi ~ Br3nDa said...

n hor y ur bog private de....

S3TSUN@ said...

@@ me wan wait ma ^^ no blog is guild forum ~~~private de ....hehe ++ i will no giv up de ^^

MiyuKi ~ Br3nDa said...

yeeer y private!!!!! wat so private>.<"

S3TSUN@ said...

our ppl de private ~~hehe

MiyuKi ~ Br3nDa said...

then ok la
blek~~~Kaka

S3TSUN@ said...

no so nearly private la~~

MiyuKi ~ Br3nDa said...

huh?
nearly private wat u mean?
haha

S3TSUN@ said...

some private some is not lo~~
hehe

MiyuKi ~ Br3nDa said...

lol
im nt asking dis lol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