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14, 2009

“不完美的爱情”

“不完美的爱情”这篇文章是我在一本杂志里看见的。这是一位叫“xx女“得读者寄上去的。这位朋友的故事超感人的,她在文章隶述写着她和天堂的A男孩一切美好回忆。我会这样称呼他是应为他已不在人世了。A会过世的原因是“那双鞋”。那双鞋是XX女喜欢的鞋子,而A男孩就在他生日当天去拿那双他要送她的鞋子。可是没想到A男孩遇上了车祸,导致他丧命了也无法把那双鞋子送到XX女的手上。那天他的妈妈就把整件事告诉她,也把手机和鞋子都给了她。当他知道后,十分伤心,眼泪拼命地流下。当XX女看了他的讯息时更是伤心得不得了。这封讯息的内容是这样写着:“虽然我不能把鞋子送上,但我很庆幸有你做我的女朋友,其实我早已知道这辆车有问题了,可是我还是驾了他去拿鞋子,我早有心理准备了。没想到他的生命真地在XX女的生日当天画上了句点,XX女说“每当她的生日就是A男孩的祭日,她都会想起那天所发生的事!”XX女说他很想念在天堂的A男孩~~

这真是个悲惨的故事,我也不只是真是假,但真得很悲伤~我知道这故事里头有着个讯息要传达给大家,那就是奉劝大家要珍惜眼前人不要倒他/她去了另一个世界时才发现他/她对我们很重要,倒是惭愧,后悔,伤心也来不及了!因为每个人的生命很短暂,我们也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Μ¡¥ữκi悦~

3 comments:

S3TSUN@ said...

This story tell me, we mus never gv up to love somebody if less hope we wil lose anything~hehe >>>>>ME

MiyuKi ~ Br3nDa said...

lolzzzzz not you~~~~
to the ppl who live in the whole world

S3TSUN@ said...

Hahaha~~~me also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