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6, 2009

4 月4日


最后之舞~~ 甜蜜结束















甜蜜拥抱~!!羡慕吧~!


我们把爱心送给所爱的人及需要爱的人哦~~!!

希望全世界每个角落都收到我们满满的爱心哦~~!!包括地球~~!!^^













偶们亲亲也~~QQ 吗?哈哈





























我们的影子~~ 呵呵 无聊没事做吗~


阿~!!别打了~!!我怕了!!我听话了!!咔咔~~











































笑得很灿烂的他们扫帚弹吉他超酷 扫把的好处~哈哈





今早,大约八时五十三分我就很无奈的从被窝里爬起来了,因为昨晚班上的同学及姐妹淘们都和我约好去学校附近的草场一起做SIVIK Project。我还差点迟起床呢!因为昨晚睡觉前,我糊涂的忘了把闹钟的PM 换成AM。多亏太阳公公的阳光把我从梦境里唤醒。起床后,我马上匆进厕所里准备一切。准备好后大约九时二十八分了。不久,我的一位姐妹到我家,我们就出发了。

到那儿时,有几位班上的同学都到了。等候全部人都到期时,我们才开始做事。昨晚我们的Project后,我的一位姐妹突然拿起了扫帚摆了个搞笑得post,我就提议说不然我们来拍些搞笑得照片吧!拍着拍着,我们都拍了不少傻傻的画面呢~!我们就笑着说我们好像三八婆哦~哈哈!三八婆!我们都很少拍这种照片,今天珍视超好玩喔!呵呵~朝好笑的呐~!看到了造偏离的我们一个两个都傻傻的镇三吧!哈哈QQ的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哦!^ ^ ~Μ¡¥ữκi~





16 comments:

S3TSUN@ said...

which 1 is u =.=Y!!!

MiyuKi ~ Br3nDa said...

lol y u so.....
owh n ya
u wrote blog ka?
y i can c any thing geh=.="

S3TSUN@ said...

lol ~~~~ no blog is guild forum ^^ u no tell me leh which is u ==!!!

MiyuKi ~ Br3nDa said...

lol
u guess la
blekkkk~~~!!!!

S3TSUN@ said...

lol~~~erm maybe pic 11 gua >< zzzz so childish lo ply penyapu ~haiz ^^

MiyuKi ~ Br3nDa said...

wei tat not me la
tat my fren!!!!
says my fren childish la
!!!!Kaka

MiyuKi ~ Br3nDa said...

tat long hair de not me lar~~
Kaka tat my fren
ooo
u can't recongnize me owh Kaka

S3TSUN@ said...

lol~~ u also hv ply too
hehe ~
me also know de ..kaka

S3TSUN@ said...

lol~~
no sure is tat u !
yo many long ppl at thr...zzzz
me think pic 10, 9 ,8 thr gua ~blur jor

MiyuKi ~ Br3nDa said...

lol whr hav long ppl de!!
long hair de ppl la!Duh!
haha
yea i ply too
bt u do neo which is me
haha
u guess lar~~

S3TSUN@ said...

i think pic 10 and 9 gua!!
but me know tat is u or not
no comform yet!!zzz
lol~~like small child at thr

MiyuKi ~ Br3nDa said...

lol
wat la ~~~ZZzzzZzZ
haha

S3TSUN@ said...

AIYO so many pic
THEN I THINK ME GUESS U LIAO
HEHE~~~

MiyuKi ~ Br3nDa said...

lol wat u mean then

S3TSUN@ said...

i think which is u liao~~~
hehe

MiyuKi ~ Br3nDa said...

which 1 neh??haha u neo le o?^^